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娘家人的温暖!最美天使照,最暖全家福
浏览次数:2783   信息来源: 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05-14

  5月14日,在第27个国际家庭日到来之际,市妇联主席郭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房继红等一行人前往颍上县,向援鄂归来的白衣战士致以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并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全家福相片。

  

1-1.png

  

  逆行无畏,归来无恙,为让援鄂医护人员家庭团聚的时刻成为暖心的记忆,市妇联、市总工会联合市女摄影家协会,主动联系,上门服务,为全市每名援鄂医护家庭拍制一张全家福和一张个人风采照。

  

2-1.png

  

  疫情期间,市妇联一直心系一线,温暖后方,为援鄂医护人员家庭送去了慰问信以及营养品、食用油、蔬菜等家庭关爱大礼包。

  

3-1.png

  

  “从爱心大礼包到全家福,你们想的实在太周到了!”队员们纷纷表示,有“娘家人”的关心与惦念真好,她们将把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化作动力,在医护岗位上继续为人民群众尽心服务。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