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乡村振兴
长丰县妇联来颍开展扶贫结对帮扶活动
浏览次数:3761   信息来源: 颍上县妇联发布时间:2020-04-28

  为更好地推进县域结对帮扶,助力精准扶贫,4月28日,长丰县妇联主席张红同志率县妇联干部来颍开展妇联系统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交流活动。县妇联张燕主席及乡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3-1.png


  长丰县妇联一行先后赴王岗镇淮罗村、金唐村,针对村级妇女之家、儿童之家、妇女儿童关爱、美丽庭院建设、巾帼创业就业、巾帼助力脱贫等工作进行实地考察,重点观摩了省妇女创业扶持项目点——安徽嘉瑞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随后,双方就妇女儿童现状、基层妇联改革困境破解、农村环境整治三大行动、疫情期间贫困妇女就业帮扶增收等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学习。

 

3-2.png

3-3.png


  长丰县妇联在以往对接帮扶的基础上,今年继续追加三万元用于提高村级妇联工作水平,为巩固沿淮庄台妇女脱贫成效提供保障。 

  

3-4.png


   此次活动增进了颍上和长丰妇联系统的交流学习,加深了姐妹情谊。颍上妇联将进一步加强与长丰妇联的沟通合作,深入开展结对共建,不断推动两地县域结对帮扶再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为颍上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