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临泉县妇联开展关爱女性健康“两癌”免费筛查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3456   信息来源: 临泉县妇联发布时间:2020-04-27

  为提高妇女“两癌筛查”的参与度,全面有效的实施宫颈癌、乳腺癌筛查工作,促进广大妇女宫颈癌和乳腺癌的早诊早治,2020年4月27日,临泉县妇联在姜子牙文化广场开展了关爱女性健康--“两癌”免费筛查宣传活动。

  

1-1.png

  

  乳腺癌、宫颈癌是当今社会威胁广大妇女健康与生命的主要疾病之一。县妇联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不仅在广场发放宣传彩页,讲解国家对妇女免费筛查“两癌”政策,同时也通过微信公众号、QQ工作群等形式,积极动员35-64周岁的妇女参加“两癌”免费筛查,从而力争让每一位符合条件的适龄妇女真正享受到政府的惠民政策。

  

1-2.png

  

  通过宣传与健康教育,提升了妇女“两癌”防治知识知晓率,扩大了妇女“两癌”检查项目的社会影响力,充分调动了广大妇女参与两癌筛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树立了“防”重于“治”的健康理念,让广大妇女进一步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为培养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提供了良好的基础,也使广大妇女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