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临泉县妇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4683   信息来源: 临泉县妇联发布时间:2019-04-16

2019031610474015222_Ysmw8Hlj.jpg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2019年4月16日临泉县妇联来到城关街道古城社区开展了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QQ图片20190417115538.jpg


  活动现场,县妇联工作人员通过采取发放宣传单、现场答疑、设置举报箱等方式,详细介绍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打击重点,黑恶势力犯罪的表现形式以及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号召广大妇女群众要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争做扫黑除恶的宣传员,自觉抵制黑恶势力,同时要积极举报黑恶势力,自觉与黑恶势力作坚决斗争,努力营造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氛围。


QQ图片20190417115542.jpg


  县妇联岳杰主任在活动中指出,广大群众及妇女同胞们要加强自身及家庭成员的法治及自我防范意识的提升,保持清醒头脑,积极弘扬传统家庭美德、远离黑恶犯罪。


QQ图片20190417115546.jpg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现场答疑10余件,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增强了辖区群众除恶务尽的决心和信心,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建设平安临泉贡献了巾帼力量。


编辑:王雪娜 实习编辑:程程 孙婧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