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界首市妇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3268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04-04

2019031610474015222_Ysmw8Hlj.jpg


  为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营造传承英烈精神、奋进新时代的良好氛围。4月4日,界首市妇联组织全体党员到临泉韦寨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追忆革命先烈光辉战斗历程,感受红色文化熏陶,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图片1.png


图片2.png


  在纪念馆雕塑前,全体党员向烈士敬献了花圈,并向烈士们深鞠躬、长默哀。面向鲜红的党旗,大家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图片3.png


图片4.png


  随后,大家一起走进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忆革命故事,缅怀英雄先烈。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辗转前夜”“千里跃进”“挥师临泉”“精神永驻”四个展厅,大家通过一幅幅图文并茂的历史图片和一件件革命斗争实物,重温了解放战争时期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历史壮举,深切体会到革命前辈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和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感受到刘邓大军与人民群众并肩作战的军民鱼水情,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新中国的诞生做出的卓越贡献。最后,大家又瞻仰了刘邓大军淮西指挥部遗址。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为革命先烈面对强敌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所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转化为具体行动,继承先烈遗志,继往开来、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誓言,当好妇女群众的“娘家人”。


编辑:王雪娜 实习编辑:程程 孙婧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