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颍泉区司法局巾帼志愿者传递法治正能量
浏览次数:3622   信息来源: 颍泉区妇联发布时间:2019-01-29

201901121430061363_xq1kRwgF.jpg


  为进一步提高农民工的法律维权意识,结合“两节”送温暖活动等工作,2019年1月29日上午,颍泉区司法局妇委会联合周棚街道办事处巾帼志愿者、综治办在当地集市街头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活动。


图片37.png


图片38.png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法律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广泛宣传宪法、劳动保障、劳动安全、卫生等与广大农民工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丰富多样的宣传形式吸引了很多春节返乡的农民工和子女在外打工的老人前来咨询。巾帼志愿者们通过免费发放法治年历、法治春联等群众喜爱的法治宣传品,将法治观念融入群众的日常生活,为辖区普法宣传工作的开展营造更加良好的氛围。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公益律师为大家进行现场法律授课,将晦涩难懂的法律术语转化成通俗易懂的知识,实实在在地给广大人民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普法课。


图片39.png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共发放法律援助宣传单300余份,法律援助宣传袋100余个,现场解答法律咨询10余人,使广大人民群众近距离感受到法律、了解到法律,树立了对公平正义的信心,更充分发挥了法律援助职能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编辑:王雪娜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