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健康扶贫送温暖 义诊活动暖人心——临泉县妇联开展“爱心扶贫健康义诊”活动
浏览次数:2794   信息来源: 临泉县妇联发布时间:2019-01-16

201901121430061363_xq1kRwgF.jpg


  为进一步做好健康扶贫工作,提高扶贫对象自我健康意识,解决贫困户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2019年1月16日,临泉县妇联邀请县国健医院医疗专家队伍前往城关街道古城社区免费为村民义诊,开展“爱心扶贫健康义诊”活动,真正将健康送到村民家门口。


1.png


  活动现场,医疗专家们为前来就诊的贫困户量血压、测血糖,问诊把脉。专家们一边认真给群众检查身体,一边详细询问村民病史、了解病情,耐心细致地解答村民咨询的健康疾病方面的问题,对村民们的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进行指导,帮助村民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还免费发放了《临泉县国健医院健康体检表》。


2.png


3.png


  本次义诊活动涉及内分泌科、骨科、妇科等科目,针对现今农村的常见病如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关节疼痛等。义诊专家组成人员都是各科室主任级别,从事临床医疗多年,对疾病的诊断具有丰富的经验,能够快速准确的提供诊断服务,可以让村民们在家门口享受名医的问诊。此次活动累计义诊服务村民6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00余份。


4.png


  此次“爱心扶贫健康义诊”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村民普及了健康知识,还增强了留守老人和广大贫困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做出了一定贡献。


编辑:王雪娜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