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妇联副主席高颍利到颍上考察女性农业专业合作社工作
浏览次数:3900   信息来源: 颍上县妇联发布时间:2019-01-17

201901121430061363_xq1kRwgF.jpg


图片1_副本.png


  2019年1月17日上午,市妇联高颍利副主席、发展部部长袁永青等到颍上考察调研女性农业专业合作社工作,县妇联主席张燕、所在乡镇负责同志等陪同。


图片2_副本.png



  高颍利一行深入到谢桥镇八里庙农业服务专业合作社、田菊家庭农场、盛堂乡颍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三十铺镇思雨生态农场等地,实地考察了几个以女性为法人代表的公司。


图片3_副本.png


  她认真听取了公司基地负责人对生产经营、带动贫困户、规模发展、销售盈利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她们的创业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颍上的女性在创业创新中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为全县的农业结构调整、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贡献了巾帼力量,各级妇联组织要紧扣服务发展这一中心,对女性创业中出现的困难和瓶颈,要提供必要的技术、资金、政策上的帮助,加大省市妇女创业项目的扶持力度,让妇女创业的天地更加广阔。


编辑:王雪娜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