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区妇联召开年度总结会议暨“农村贫困母亲两癌救助专项基金”资金发放仪式
浏览次数:2846   信息来源: 颍泉区妇联发布时间:2019-01-15

201901121430061363_xq1kRwgF.jpg


  1月15日,颍泉区妇联召开2018年镇(街道、园区)妇联工作年终总结会议暨“农村贫困母亲两癌救助专项基金”资金发放仪式。8个镇(街道、园区)妇联主席、区妇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杜玉英主持会议。


图片3.png


  会上,各镇(街道、园区)妇联汇报了2018年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及妇女工作特色亮点,并提出了2019年工作计划;区妇联各部室负责人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和近期重点工作;区妇联副主席杜玉英、郑秀君就分管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


图片4.png


图片5.png


  乡镇妇联主席汇报工作


  接着,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朝晖向代表我区21名“两癌”贫困患病母亲的镇(街道、园区)妇联主席发放21万元救助金。发放仪式上,区妇联发展部部长赵丽萍宣读了《阜阳市妇联关于2018年度“农村母亲救助专项基金”资金发放的通知》。她希望大家充分认识“两癌”免费筛查救助的重要意义,不断扩大覆盖面,推动工作长效化、制度化,共同营造关爱妇女健康、关心贫困母亲的良好氛围。


201901161454282379_haUWLOk4.png


  最后,刘朝晖同志对各镇(街道、园区)妇联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主动作为,在基层组织建设、乡村振兴巾帼行动、推动留守妇女创业就业、妇女干部素质提升、家庭文明建设、维权服务、巾帼脱贫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各镇(街道、园区)妇联的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出了每个镇(街道、园区)妇联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方面。她要求各镇(街道、园区)妇联,要不断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力量,更加自觉地筑牢理想信念,要按照区妇联各部室的安排认真抓好落实,2019年工作要进一步聚焦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立足妇女群众的需求,贯彻落实好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和颍泉区两会精神,积极研究新形势、主动适应新常态,综合运用新媒体、注重解决新问题,推动我区妇女儿童工作取得新成效。

编辑:王雪娜 实习编辑:杜敏 丁柯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