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暖冬公益行 --阜南县苗集镇平安村扶贫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3393   信息来源: 阜南县妇联发布时间:2019-01-08

201901111709421199_j09nIsrY.jpg


  2019年1月8日下午,皖北律师事务所付新鹏、安徽法制日报阜阳记者站聂学剑、阜南县政协副主席刘耀辉、安徽锦辉制药总经理刘武一行来到平安村,为贫困户送去一场法制讲座,并带来新年的祝福和慰问品。平安村驻村工作队与苗集镇妇联参加了活动。


图片3.jpg



  在平安村室二楼会议室里早已挤满群众,皖北律师事务所付新鹏的同志、安徽法制日报阜阳记者站聂学剑以案说法,向贫困户宣讲知法、懂法的重要性,号召群众养成终生学习的习惯,当遭遇损害时要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并预祝与会人员小康路上不掉队,早日奔上致富路。


图片4.jpg



  在一楼,为贫困户准备的慰问品早已摆放整齐,等待发放。此次慰问活动由阜南县政协与安徽锦辉制药有限公司联合赞助。每户贫困户得到蚕丝被一床,大米一袋,食用油一桶,洗洁精一桶。阜南县政协副主席刘耀辉、安徽锦辉制药总经理刘武亲自为贫困发放慰问物品,并祝愿他们和和美美过大年!现场掌声阵阵,笑声不断。


图片5.jpg


  领到物品的贫困户开心地笑了


  (苗集镇妇联陈梅报道)


编辑:王雪娜 实习编辑:杜敏 丁柯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