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妇联深入古城社区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4242   信息来源: 临泉县妇联发布时间:2018-12-18

 

 

  为切实解决重点贫困户实际困难,及时传递妇联的关爱,有效助力脱贫攻坚,12月18日,县妇联工作人员带领古城社区“妇女儿童之家”巾帼志愿者深入到户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让贫困户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实实在在的温暖和关怀。

 


  在活动中,扶贫驻村工作队队长岳杰同志带领志愿者们首先来到张汝胜家中,详细了解了家庭情况,仔细询问了家庭成员的身体及生活情况,并鼓励他要振奋精神、克服困难、好好生活。看到张汝胜家中东西摆放十分凌乱,志愿者们亲力亲为,帮助他擦桌子、扫地。以实际行动拉近了与贫困群众的距离,有效引导了贫困户保持环境卫生整洁规范的行动意识。在贫困户张三安家中,岳杰看到有病无人照料张三安躺在床上已经两顿没吃上饭,心中十分难过,她立即到附近超市给他买来热包子、面包、蛋糕等食物送到他床前,让他饱饱地吃顿热饭,又送给他两床棉被和一些棉袄。同时,嘱咐社区干部要加强对弱势困难家庭的帮扶力度,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接着,一行人又来到贫困户亓培荣家中走访慰问,慰问人员给亓培荣家送去几套棉袄和棉裤,并嘱咐他注意身体,好好照顾孙子。最后,又语重心长地鼓励亓培荣要树立自信、自立自强,早日改变贫困面貌。

 


  此次慰问活动真正地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老百姓的心坎里,进一步加强了与结对帮扶贫困户的感情交流,提高了帮扶工作满意度,营造了帮穷助困的良好氛围。

 

编辑:王雪娜 实习编辑:杜敏 丁柯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