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阜阳市妇联来界对省市妇女创业扶持项目进行督导评审
浏览次数:3749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8-10-10


  10月10日,阜阳市妇联副主席高颖、市妇联发展部部长袁永青、市农经站合作经济指导科科长孙庆光一行到界首,对安徽省、阜阳市妇女创业扶持项目进行督导评审,界首市妇联主席李艳梅、副主席许爱荣,界首市财政局副局长任曙光、行政股股长王勇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2018年省妇女创业扶持项目点大黄镇筛子李村妇女之家、泉阳镇胡集村妇女之家和顾集镇皖地龙家庭农场,实地查看项目的进展情况、阵地建设及带动妇女就业创业作用的发挥情况,对项目实施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项目工作开展的扎实,档案资料整理齐全,并提出建设“徽姑娘”品牌战略联盟,使“徽姑娘”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和农家乐资源循环利用,抱团发展做大做强的建议,以带动更多的贫困妇女就业,放大项目的示范带动效应。

 

 


  随后,又来到2018年阜阳市妇女创业扶持项目申报点界首市光武镇黄寨村妇女之家、田营镇田营村妇女之家和界首市圆梦家庭农场,实地查看项目点的基础条件,听取发展前景汇报,提出结合项目建设,打好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培树乡风文明和脱贫攻坚“组合拳”的意见建议。

 

编辑:王雪娜 实习编辑:史爱文 邓世玉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