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颍泉区妇联开展脱贫攻坚大排查交叉互查工作
浏览次数:3675   信息来源: 颍泉区妇联发布时间:2018-10-09

 

 

  为推进前阶段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成果落地有声,进一步巩固大排查工作成效,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脱贫任务,近日,颍泉区妇联不留死角全面开展脱贫攻坚大排查交叉互查工作。

 


  交叉互查工作中,互查方式是6名工作人员组成3个督查小组,进村入户开展实地互查互访,互查内容包括前期大排查的工作质量情况、问题整改情况和存在问题新增情况等,互查范围覆盖区妇联包保的21户贫困户,互查结果将严格按照排查要求进行分类整理,对问题产生原因逐一深入剖析,立即进行整改,并持续高度重视,坚决防止衍生问题的出现。

 


  经过整理统计,此次交叉互查新发现6类共计17个问题。另外,上次大排查发现的140个问题中,大多数问题已经得到整改,但仍有部分问题依然存在,比如部分贫困户仍然不清楚、不了解享受政策情况,部分旱厕未改造到位,部分贫困户门前道路未完成硬化等。

 


  后期,区妇联将把此次交叉互查中发现的新问题和未整改到位的老问题移交给相关单位和责任人,督促其对照问题进行整改,确保整改落到实处,不断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王雪娜 实习编辑:史爱文 邓世玉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