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界首市妇联到帮扶村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3901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8-06-06

  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六一”儿童节当天,界首市妇联领导班子到结对帮扶的陶庙村,对贫困留守儿童进行慰问,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和孩子们一起共庆“六一”,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大家与20名贫困留守儿童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努力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茁壮成长,要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好孩子,将来成为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的有用之才。还向孩子们宣传了交通安全、防溺水和秸秆禁烧知识,发放了《儿童安全防护手册》读本。并给孩子们送去书包、图书、彩笔等节日礼物,孩子们非常认真地阅读图书,争先恐后的把自己看到的励志故事讲给小朋友听,一起分享着读书的收获与快乐。
  
  在欢声笑语中,孩子们还纷纷说出了自己的心愿, “今天好开心啊,感谢阿姨来看望我们,我一定好好学习,将来想考上清华大学,让家人过上好日子”、“我祝爷爷奶奶身体健康”、“我的爸爸和妈妈在外地打工,我在家里要做一个听话的好孩子”、“爸爸妈妈进城打工,晚上很晚才能回来,您们辛苦了!”……

编辑:王雪娜 实习编辑:张璇 章亚男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