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颍东区“六一”慰问暨捐资助学发放仪式走进冉庙乡中心校
浏览次数:5388   信息来源: 颍东区妇联发布时间:2018-05-30

  5月30日上午,由区关工委牵头,冉庙乡妇联、乡团委和乡关工委联合在冉庙乡中心校举行了 “六一”慰问暨“捐资助学”发放仪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伟及乡领导代表出席捐助仪式,并向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今年的“捐资助学”活动在我校共计捐助贫困学生30名,均为品学兼优且家境贫寒的学生
  
  在捐资助学活动上,中心校校长李占强代表受捐助的学生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在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指导下,冉庙教育有了很大进步,在区2018年小学教学质量第一次抽样监测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冉庙乡中心校继续发挥埋头苦干的精神,奋发图强,端正态度,常怀感恩之心,推进冉庙教育工作更上一层楼。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钱黎丽作了重要讲话,她说:未成年人的未来就是我们的未来,区委、区政府也是一直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希望受益学生把这份关爱化为奋发向上的动力,在逆境中奋进,树立远大的理想,好好学习,争取好的成绩,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对自己的关爱。她指出:基础设施可以弯道超车,文明意识不能超车,当前阜阳正处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时期,从小抓起、从小事做起,教育学生从小就要树立文明意识,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指导我们的行为,用“小手拉大手”方式,感化身边人积极参与文明创建中来。
  
  据悉,此次共捐助30名学生,共计12000元。此次5月30日上午,由区关工委牵头,冉庙乡妇联、乡团委和乡关工委联合在冉庙乡中心校举行了 “六一”慰问暨“捐资助学”发放仪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伟及乡领导代表出席捐助仪式,并向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今年的“捐资助学”活动在我校共计捐助贫困学生30名,均为品学兼优且家境贫寒的学生。
  
  捐款活动,也让在座的学生们受到了教育,使他们体会到生活的艰辛和帮助别人的快乐,从而激励自己向着社会主义优秀接班人的目标,奋发图强,努力学习,不辜负社会的关怀,创造美好的未来。

编辑:王雪娜 实习编辑:张璇 章亚男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