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关爱女性健康 临泉妇联开展“两癌”免费筛查宣传
浏览次数:3852   信息来源: 临泉县妇联发布时间:2018-05-28

  为提高广大妇女对宫颈癌、乳腺癌免费筛查知晓率与参与率,增强育龄妇女的自我保健意识,推进妇女“两癌”免费筛查项目的顺利实施。5月23日,临泉县妇联、妇儿工委办公室邀请县泉河医院的专家在县姜子牙文化广场开展了“两癌”免费筛查宣传活动。
  
  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发放“两癌”免费筛查宣传册等形式,并通过线上微信群、QQ群发布通知等多种宣传形式开展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和防治知识宣传,提高育龄妇女对“两癌”检查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咨询120余人次。同时,积极引导妇女报名参加“两癌”免费筛查,确保每一位符合条件的育龄妇女真正享受到政府的惠民政策。
  
  活动中,广大妇女群众对妇科专家深入基层免费进行“两癌”知识宣传、政策解读和筛查表示忠心感谢和点赞。大家纷纷表示,专家们知识面宽、言语亲切,自己身受教育,在思想认识上发生了很大的转变,明确了“定期体检是及时发现疾病最简便最有效的办法,早查、早治,治愈率越高,付出的代价越低”。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个个重视生殖健康、人人参与免费筛查”的浓厚氛围。(张萍供稿)

编辑:王雪娜 实习编辑:张璇 章亚男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