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阜阳市妇联项目评审组到界首现场考察
浏览次数:3213   信息来源: 阜阳市妇联发布时间:2018-03-21

  为做好2018年度省妇女创业扶持资金项目的申报、评审等工作,3月21日,由阜阳市财政局调研员杨海涛、阜阳市妇联副主席岳蕾带队,阜阳市蔬菜办、农经站和畜牧局等单位抽派专家组成的阜阳市妇女创业扶持资金项目专家评审组,深入到界首市申报的各项目点进行现场考察。

 


  
  在界首市妇联主席李艳梅、财政局副局长任曙光的陪同下,评审组一行先后来到泉阳镇胡集村、张楼村、任寨乡杨庄村、大黄镇筛子李村、东城街道刘黄社区妇女之家、顾集镇皖地龙家庭农场、砖集镇鲜天下农家乐等项目申报点进行现场实地考察。
  
  阜阳市妇联副主席岳蕾对界首市申报的村妇女之家的硬件建设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村级党建小板凳信仰工作室、农村讲习所都非常具有特色,希望坚持党建带妇建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村级妇联组织的作用,大力宣传家庭文明建设,弘扬文明新风尚,加大妇女儿童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切实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并组织动员广大妇女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和平安家庭建设中去,在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中发挥妇女的独特作用。
  


  评审组一行还参观了顾集镇巾帼脱贫基地希捷花卉有限公司。岳蕾副主席希望各级妇联组织积极为妇女就业创业搭建平台,做好服务,让更多的妇女实现就业创业。

编辑:王雪娜 实习编辑:王小燕 唐丽琴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