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城南街道组织巾帼志愿者进行维权宣传
浏览次数:4337   信息来源: 颍泉区妇联发布时间:2018-03-26

  为大力开展平安建设,落实县委县政府新时代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重大部署决策,2018年3月25日城南街道司法所、妇联、综治办、文明办、卫计办等部门联合开展善治临泉宣传文艺汇演。街道全体干部及广大志愿者共同参与。本次活动共组织巾帼志愿者30多名,分别进行禁毒宣传、反家庭暴力宣传、健康知识、善治临泉宣传等。活动现场妇联工作咨询台前广大居民群众驻足咨询,"受到家庭暴力怎么申请法律援助?”“去哪里盖章?"……巾帼志愿者耐心回答一系列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
  


  咨询台的旁边,文艺汇演舞台气氛热烈。其中小品三代人,生动形象的演绎了“恶婆婆”在新时代女性“好媳妇”的感染下,成功蜕变成“好媳妇”和“好婆婆”,以及古典戏曲《孙叔敖请客》的精彩说唱,台下的掌声一度淹没了舞台演出的台词。进一步宣传了社会公德、家庭美德修养、邻里守望的重要性。

 


  本次宣传活动各部门累计展出宣传展板10多块,发放宣传手册2000多份,宣传单3000多份。旨在推进平安城南建设,助力平安临泉、健康临泉进一步深化发展。

 

编辑:王雪娜 实习编辑:王鑫 徐静静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