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阜南县妇联举办“接您回家”,温暖回家路
浏览次数:3063   信息来源: 阜南县妇联发布时间:2018-02-09

  春节将至,我县迎来了外出务工人员及创业成功人士返乡高峰,为引导更多务工人员返乡就业创业,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家乡环境, 2月9日,阜南县妇联在汽车站举办以服务返乡创业就业父老乡亲为主题的“接您回家”系列宣传活动,向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宣传家乡的有关政策法规以及便民就业信息,让返乡人士喜看阜南的发展、家乡的变化,增强“就业创业在家乡”的感召力和主动性。
  
  活动现场,县妇联向返乡人员发放了返乡创业宣传环保袋、宣传围裙、宣传手册等各类宣传品共计2000余份。
  
  下一步,县妇联还将继续发挥妇联组织优势,发动全县各级妇联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为返乡人员提供帮助和服务,用亲情乡情感染广大外出务工人员,鼓励他们积极投身家乡建设,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

通讯员:庞亚蕾 编辑:胡景瑞 实习编辑:王梦婷 杨婷婷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