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界首市妇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4277   信息来源: 阜南县妇联发布时间:2018-02-08

  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关心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困难妇女以及退体干部职工家庭的生活情况。连日来,界首市妇联主席李艳梅带领班子成员一行进村入户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他们身边,以实际行动让他们感受到寒冬里的“温暖”。
  
  此次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的15户贫困户、困难妇女2名以及退休干部职工5名,为她们送去了春联和节日祝福,共送去慰问金。每到一处,市妇联李艳梅主席都详细地询问他们家庭的生产、生活状况以及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乐观面对今后的生活。
  
  五保贫困户王俊生握着李艳梅主席的手泣不成声地说:“我一生没有亲人,从小就孤儿院长大,我的一切都是政府给的,都是共产党给的,没有党哪还有我这个人呀!……”。
  
  其中一位困难妇女忍不住流下眼泪说:“特别感谢你们能来看我,妇联就是最能让我依靠的娘家,每每想到生活艰难时,再想想有那么多人的关心、关爱和帮助,我就变得坚强起来,又有了生活的信心”。

编辑:胡景瑞 实习编辑:王梦婷 杨婷婷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