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领导讲话
踏上新征程 开启新篇章 颍泉区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浏览次数:4322   信息来源: 颍泉区妇联发布时间:2017-12-16

   12月15日上午,颍泉区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清脆悦耳的《歌唱祖国》的歌声中闭幕。区委副书记熊晓珍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妇联副主席杜玉英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颍泉区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区妇联主席刘朝晖发表闭幕词,她表示,新一届区妇联执行委员会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妇联的有力指导下,以这次大会为新起点,开拓创新,创造颍泉妇女事业发展的美好明天。


  
  区委副书记熊晓珍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妇联组织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妇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四个颍泉”建设、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熊晓珍强调,新一届区妇联执行委员会要适应新时代,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新目标。要勇于承担新使命,在履职尽责中承担新作为。营造新风尚,在提升素养中塑造形象。要立足新起点,在关心支持中搭建新平台。要落实新要求,在深化改革中迈上新台阶。


  这次大会是在全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妇女盛会。大会全面总结了近年来全区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妇联改革取得的历史性新业绩,分析了新时代广大妇女和妇联组织的新使命新担当,提出了今后5年妇女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是今后一段时期指导全区妇女发展和妇联工作的重要指南。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区妇联执行委员会委员39名,常委9名。

编辑:李思祺  实习编辑:李贝贝 王梦婷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