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阜阳市举办新型经营主体供给侧结构性调整专题培训班
浏览次数:4695   信息来源: 阜阳市妇联发布时间:2017-04-24

 

    为“双轮驱动建设大美阜阳”推动全市现代农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市妇联主席郭琳带队,市农委、市财政局共同在山东兰陵举办了全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供给侧结构性调整专题培训班。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和2017年市妇女创业扶持项目徽姑娘专业合作社带头人48人参加了为期4天的培训。

 

 

   4月12--15日,培训班先后在山东临沭、兰陵,江苏宿迁等地开展学习培训。主要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和观摩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山东临沭县金正大集团,学员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位于金正大总部的国家缓控释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生产园区和温室对比实验室。在江苏宿迁绿港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参观了绿港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并在会议室听取了水肥一体化专家授课,与相关专家面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学员还观摩了第五届中国(兰陵)国际蔬菜产业博览会、现代蔬菜产业展览展示、智能温室、现代产业示范园区,参观了兰陵利源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观摩了当地先进的蔬菜生产大棚和物联网管理中心等。金正大集团和绿港集团的参观学习中,市妇联郭主席介绍了阜阳发展现代农业的基础和优惠政策,对方介绍了自己的优势和强项;郭主席带领学员及企业对现代农业发展的功效进行了讨论,并希望大家积极拓展农业发展新空间,树立农业发展新特色为推动传统农业大市向现代农业强市转变做出积极贡献。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培训班使大家开阔了视野,提升了眼界,拓宽了思路,明确了目标,受益匪浅。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