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颍东区妇联为插花镇冉庙乡“妇女之家”挂牌
浏览次数:3866   信息来源: 颍东区妇联发布时间:2016-11-09

 
  11月7日上午,颍东区妇联杨丽一行到插花镇、冉庙乡检查验收区级“妇女之家”项目,并分别为两个“妇女之家”项目点授牌。
 

  
  每到一处,区妇联一行实地查看“妇女之家”阵地建设,“妇女之家”的活动场所及宣传栏等设施,“妇女之家”管理措施以及活动开展的情况等,听取了项目点下一步工作的计划和安排。
 

  
  区妇联要求妇女之家项目点,要充分发挥妇女之家“坚强阵地、温暖之家”的作用,将“妇女之家”与扶贫工作紧密结合,菜单式开展种植、养殖技术培训,提高妇女创业就业水平。积极开展基层妇女儿童维权关爱服务活动,通过各项法律知识讲座、家庭教育培训等,提升广大妇女儿童的维权意识和家庭教育水平。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