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微宣讲”走进颍淮妇儿大讲堂
浏览次数:4095   信息来源: 阜阳市妇联发布时间:2016-11-07
  
  
  为深入贯彻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11月2日上午,市妇联颍淮妇儿大讲堂邀请“微宣讲”团成员走进太和县委党校主体培训班宣讲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报告会上,李康、程里成、杨金玲、韩广印等四位讲师分别从《奋进巨变的五年》、《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以新的发展理念引领新的发展》、《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党的建设全过程》等四个方面对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宣讲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朝气蓬勃,从不同层面、方向、角度解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增进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家乡的热爱、对肩上责任的担当,坚定了打造大而美、富而强的新阜阳、建设富有竞争力的现代化大城市的信心和决心。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