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市妇联召开两项重点工作观摩推进会
浏览次数:4271   信息来源: 阜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6-08-18

  11月7日,市妇联召开全市新增妇女专项经费项目实施暨留守儿童活动室建设观摩推进会,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及省级16个新增妇女专项经费项目点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来到太和县城关镇复兴路社区妇女之家示范社区、颍东区袁寨镇西康关爱留守妇女示范村以及颍上县慎城镇、颍泉区新建社区留守儿童活动室等地,通过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等方式,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据悉,省级新增妇女专项经费项目从今年开始实施,我市从省妇联争取67万专项经费,同时我市配套经费60万元。重点用于巾帼示范村(社区)创建和“皖嫂家政服务基地建设”。建设留守流动儿童活动室是我市33项民生工程之一,自2010年工程启动以来,我市已累计建设163个留守流动儿童活动室,实现了8个县市区所有乡镇覆盖。

记者 杨飏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