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市妇联举办留守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4693   信息来源: 阜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6-08-18

  1月25日,由市妇联主办的“接您回家”——“爸爸妈妈回来了”系列留守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在颍州区西湖镇路庄村举行。
  
  据了解,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加大对留守儿童的关爱,丰富其精神生活,同时尽可能动员留守儿童家长,留在家乡就业创业。在当天的活动中,市妇联为西湖镇留守儿童捐赠了爱心报刊200份,向留守儿童代表发放了慰问金和学习用品;市委讲师团成员朱华昌为留守儿童及家长们作了题为《建设美好家园·陪伴孩子成长》的家教报告;该镇留守儿童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市妇联负责人表示,希望留守儿童家长们可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抢抓机遇,发扬拼搏精神,积极回乡投资兴业,为自己和家人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阜阳日报讯(记者 杨静文 通讯员 刘卫军)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