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致敬“她”榜样丨阜阳市妇联到颍州区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
浏览次数:1463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3-04-11

为增强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妇女立足岗位,学习先进典型,凝聚巾帼建功力量,4月7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郭琳到颍州区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娜陪同。

图片1.png

郭琳一行首先为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的颍州区民政局婚姻登记窗口授牌,并与窗口妇女同志亲切座谈。郭琳对婚姻登记窗口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服务宗旨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婚姻登记窗口肩负着构筑社会和谐重任,要为每一位当事人提供最真、最诚、最贴心的服务,以良好的业务素质和女性特有的柔情感动温暖每一位办事群众。婚姻登记窗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更好地服务办事群众。面对离婚率逐年递增的情况,要认真做好调研,分析原因,认真做好婚姻家庭辅导工作,为平安阜阳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2.png

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以这次荣誉为契机,积极发挥“娘子军”优势,以耐心细致、精益求精的作风,不断优化办事程序,持续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努力用实际行动再创佳绩。

图片3.png

郭琳一行又为获得全省“巾帼文明岗”称号的颍州区颍西街道办事处罗庄社居委授牌,并参观指导社区一站式政务服务大厅、妇女之家、儿童之家阵地建设,详细听取了社区妇女儿童工作、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介绍。郭琳高度肯定了社区在妇女儿童工作方面作出的成效,并强调要做好基层妇女服务工作,就一定要注重发挥妇联的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强化思想引领、优化提升服务来凝聚妇女人心、汇聚妇女力量,要充分发挥社区妇联的作用,调动社区妇女积极性,带动广大妇女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编辑: 丁振秀

核稿: 宁艳丽

签发: 李  娜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