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界首市妇联积极参加“3·15”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1156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3-03-15

3月15日,界首市妇联与市场监督局等单位在市政府广场开展以“提振消费信心 安逸幸福界首”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活动现场,市妇联工作人员和市场监管局人员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普及消费维权知识,提振消费信心。同时,还为妇女群众发放了《安徽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儿童保护防性侵手册》《反家庭暴力法》等宣传资料800余份,并发放了制作的环保袋,普及妇女权益和未成年人保护以及反电诈等安全知识,鼓励她们要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不断提高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保障自身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3.png

图片4.png


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妇女群众了解了更多的法律知识,使她们能知法、学法、懂法、守法,维护家庭的经济利益,自觉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编辑:刘茜茜

审核:石玉

签发:许爱荣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