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风采
太和一中妇联举办“庆三八·展风采”演讲比赛
浏览次数:1987   信息来源: 太和县妇联发布时间:2023-03-15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展示我校女教职工新时代良好精神风貌,增强职业自信和自我认同感,引领我校广大女教职工坚守初心、踔厉奋发,立足工作岗位,扎实立德树人。2月21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太和一中妇联在新校区高一年级阶梯教室举办了主题为“我的理想·我的梦”的演讲比赛。

图片1.png

比赛中,9名参赛教师紧扣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用鲜活的事例,质朴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教书育人、甘为人梯的感人故事,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之情,体现了太和一中女教职员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巾帼精神。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本次比赛主题深刻鲜明,富有情怀。选手们的演讲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真情流露,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以及评委,赢得了阵阵掌声。

演讲结束后,太和一中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王勇进行了点评,对参赛选手的精彩演讲给予肯定和赞赏,并向太和一中的女教职工表达了美好的节日祝愿。

图片5.png 

本次演讲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王勇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


编辑: 李慧慧

核稿:贾献梅

签发:李慧慧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