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太和县蔡庙镇妇联召开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颁奖大会
浏览次数:1760   信息来源: 太和县妇联发布时间:2023-03-15

为热烈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凝聚巾帼力量,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妇女工作者干事创业的精神,近日,蔡庙镇妇联召开2023年 “三八”国际妇女节颁奖大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付小清,镇人大主席曹文博及党政领导班子、镇村全体女性干部、受表扬人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蔡庙镇党委副书记张伟宣读《关于表扬蔡庙镇“三八红旗手”“好婆婆”“好媳妇”“最美家庭”的决定》,紧接着由蔡庙镇三八红旗手代表进行发言,最后对受表扬人员进行颁奖。


图片1.png


最后,付小清镇长向所有的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扬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在座的优秀女性同志提出三点殷切的期盼:一是希望广大妇女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广大妇女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努力使自己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新女性。二是希望广大妇女紧紧围绕工作中心,促进我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和谐发展。广大妇女群众要进一步增强自我发展意识和自主参与意识,在一切可以发挥作用的岗位上施展才华,贡献智慧,创出一流业绩。三是希望广大妇女大力弘扬新风,积极推进社会进步。广大妇女要自觉参与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建设,做传承文明、诚实守信的公民。


妇女是半边天,是创造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推动社会发展的伟大力量。蔡庙镇妇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带领全镇广大妇女干部群众把握机遇,认清使命,努力在建设大美蔡庙中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工作业绩。


编辑:李慧慧

核稿:贾献梅

签发:李慧慧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