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太和县郭庙镇妇联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颁奖大会
浏览次数:1715   信息来源: 太和县妇联发布时间:2023-03-15

 3月7日上午,郭庙镇妇联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颁奖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郜凡起主持,镇领导班子和镇村全体妇女干部和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隆重表扬了郭庙镇34名“三八”红旗手、10户最美家庭、10位“好媳妇好婆婆”。


镇党委书记邹刚出席会议并致辞,向全镇广大妇女姐妹及妇女工作者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图片2.png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镇妇女姐妹在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在医疗教育的大舞台、在乡村振兴的最前沿、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在家庭建设的小港湾,在不同的岗位上战疫情、促振兴,用信念与坚守诠释着人生的梦想,用执着与担当书写着对事业的追求,用爱心与奉献扛起了对社会的责任,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会议强调,广大妇女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弘扬“ 自尊、 自信、 自立、 自强”精神,传承文明、 弘扬新风, 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争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美好生活的追梦人,继续扎根基层,创造精彩。


会议要求,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镇妇联要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全镇广大妇女,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柔肩担使命,一线写芳华”,为建设美好郭庙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 李慧慧

核稿:贾献梅

签发:李慧慧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