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太和县大新镇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表扬大会
浏览次数:2572   信息来源: 太和县妇联发布时间:2023-03-15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妇女在新时代新征程创新、实干、奋斗的热情,3月8日,大新镇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表扬大会,会议由党委委员于洁主持,镇党委副书记孙晓东、妇联主席汤洁、镇村女干部和受表扬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孙晓东向全镇广大妇女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并对过去一年全镇妇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新的一年,孙晓东希望全镇妇联组织主动适应新时代、切实提振精气神、主动彰显新作为,并向广大妇女同胞们提出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广大妇女聚焦“思想之美”,一心向党永跟随,在践行新思想中展现巾帼志向;聚焦“事业之美”,矢志奋斗勇作为,在创造新业绩中展现巾帼担当;聚焦“文明之美”,传承美德树新风,在弘扬新风尚中展现巾帼力量。


汤洁宣读了《关于大新镇2022年度“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美丽庭院”的表扬通报》,会上共表杨“三八红旗手”14名,“巾帼建功标兵” 11名,“美丽庭院”9户,巾帼建功标兵代表吴想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于洁呼吁受表扬的家庭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扬传统美德,弘扬时代新风,更好地发挥榜样作用,用实际行动引领全镇广大家庭,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全镇广大家庭和个人要以先进为榜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传承好家风、好家训,传播家庭文明正能量,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大新贡献强劲的巾帼力量。


编辑: 李慧慧

核稿:贾献梅

签发:李慧慧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