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凝聚她力量 奋进新征程丨阜合园区妇联走进袁集镇张堂社区开展 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暨关爱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1349   信息来源: 阜合园区 妇联发布时间:2023-03-10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一步落实帮扶工作责任,3月7日下午,阜合园区妇联走进袁集镇张堂社区开展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暨关爱慰问活动,张堂社区驻村工作队、园区总工会等相关同志参加。


图片1.png


当天,阜合园区妇联将组织捐赠的生活物资送到社区,叮嘱社区干部和驻村工作队根据困难家庭实际需要分发到户、发放到人,帮助那些真正需要它的困难家庭和留守儿童;园区妇联还携手徽商银行阜合产业园支行为部分困难家庭捐赠了大米和食用油,并入户走访为他们送去园区党工委的关怀和慰问;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园区妇联为张堂社区的困难老人和留守儿童们送去免费理发服务,服务到人、服务到户,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的节日温暖。


图片2.png


下一步,阜合园区妇联将持续深入开展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发挥妇联组织扶危救困的职能和作用,加大帮扶弱势妇女和儿童的工作力度,为园区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 关丽丽

核稿:程丽君

签发: 周红艳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