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阜南县妇联举办“关爱女性 呵护健康”知识讲座
浏览次数:1528   信息来源: 阜南县妇联发布时间:2023-03-10

为关爱女性健康,提升广大妇女健康意识,宣传健康理念,普及“两癌”防治知识,提高“两癌”早诊早治率,使健康文化融入日常生活中。3月3日上午,阜南县妇联在阜南县妇幼保健院举办“关爱女性 呵护健康”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特邀请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主任张娟为大家讲解宫颈癌相关知识。

图片1.png

座中,张主任重点讲解了感染病毒会怎样、HPV感染后离宫颈癌多远、如何预防宫颈癌等方面知识,并分享了“两癌”健康及“两癌”筛查对女性的重要性,重点围绕免费“两癌”筛查流程、筛查内容和注意事项以及“两癌”预防、治疗、保健等方面内容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图片2.png

这场讲座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科学养生、定期规范体检。


下一步,阜南县妇联将持续关注女性健康,通过各类活动提高女性健康知识知晓率,切实增强女性疾病预防意识,为女性健康、家庭幸福、社会和谐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冷舒雅

核稿:李 琳

签发: 杜丽娟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