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颍东区杨楼孜镇开展《家庭教育促进法》进校园活动
浏览次数:1298   信息来源: 颍东区妇联发布时间:2023-03-0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家庭教育促进法》,营造“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浓厚氛围,3月1日,杨楼孜镇妇联联合司法所到中心校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妇联副主席杨艳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详细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和《安徽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的主要内容、作用和意义,同时宣传了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等政策。希望学生们要养成良好的思想、品行和习惯,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传承好的家风家教,争做新时代的文明人。

图片2.png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家庭教育的能力和水平,架起家校沟通的桥梁,以良好的家风家教家规熏陶孩子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也为广大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营造了和谐、温馨的家庭教育环境。


编辑:杨  艳

核稿:朱  艳

签发:张晓玲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