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颍泉区妇联传达学习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
浏览次数:3047   信息来源: 颍泉区妇联发布时间:2023-02-03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徽省“新春第一会”精神和区委有关部署,1月28日下午,颍泉区妇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会议由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范雯主持。


图片1.png


会上,范雯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


范雯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紧紧围绕“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的总体要求,迅速收心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2023年各项工作之中。一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上下班和请销假制度,杜绝迟到早退现象。二要强化学习意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三要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突出重点、统筹谋划,创新妇联工作特色。四要持续深化作风,牢记初心使命,切实维护好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发挥好妇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为开创新时代新征程妇联工作新局面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崔龙雨

核稿: 李玲 

签发: 李玲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