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暖“新”行动 颍州区“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走进阜阳市“饿了么”公司
浏览次数:1563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3-01-21

为切实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工作,把党的温暖传递给广大新业态新就业群体,1月16日,颍州区委非公工委、区妇联在阜阳市“饿了么”公司开展“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非公工委书记王俊、区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区委非公工委副书记张毓、区妇联副主席孟静、“饿了么”骑手及其子女参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区妇联向孩子们宣传了寒假期间健康防护、火灾逃生、用电安全和交通安全等知识,家长们宣传了贯彻落实《家庭教育促进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知识,引导家长依法承担家庭教育主体责任,积极陪伴未成年子女健康成长。


图片2.png


活动中,为10名家庭困难骑手子女发放困境儿童温暖包,并与孩子们亲切交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健康向上,长大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贡献的人。同时,鼓励骑手们要树立信心,用积极心态努力克服困难,为孩子们的成长创造良好家庭氛围。


图片3.png


下一步,区妇联将继续发挥好“联”字作用,加强与各部门沟通协作,持续开展“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寒假儿童关爱服务系列活动,把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传递到困难儿童和家庭中去,以实际行动做好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儿童权益的守护人,儿童未来的筑梦人。


编辑: 丁振秀

核稿: 宁艳丽

签发: 李  娜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