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巾帼送温暖 浓情暖人心丨颍州区妇联开展春节关爱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1040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3-01-21

春节将至

妇联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爱暖人心


佳节将至,岁寒送暖。春节前夕,区妇联领导班子和区妇女儿童工作指导中心分别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基层妇联干部、困境妇女、退役军人,为他(她)们送去妇联组织的关爱和新春祝福。


慰问退休老干部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区妇联一行与每位老同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她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她们对单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感谢她们为单位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还叮嘱老人注意节气变化,保重好身体,并祝她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希望退休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妇联工作,为区妇联工作献计献策。


图片1.png

图片2.png


慰问基层妇联干部


区妇联一行先后走访慰问基层妇联干部穆梅和张玉敏,为她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和娘家人的祝福。亲切询问她们工作生活情况,充分肯定她们作为基层老妇干多年来如一日,真心为妇女群众做实事、办好事的情怀,希望她们勇于创新,一如既往地干好本职工作,当好妇女群众的贴心娘家人。


图片3.png

图片4.png


慰问困境妇女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区妇联一行都与困境妇女家庭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寒暖,详细询问了她们的生活状况、学习情况,实地了解她们的居住条件、实际困难等,鼓励她们要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勇敢面对暂时的困境,笑对生活、坚定信心,叮嘱其保重身体,并强调妇联永远都是妇女群众的“娘家人”,有困难可以向各级妇联寻求帮助。


图片5.png


慰问退役军人


区妇联一行看望退役军人,向他们致以春节祝福,并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国家作出的贡献,希望退役军人退役不退志,立足岗位,勇担责任,保持不畏艰难、勇敢向前的军人作风及优良的革命传统,勇敢面对生活。


图片6.png



编辑: 丁振秀

核稿: 宁艳丽

签发: 李  娜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