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把爱带回家 暖童心护成长丨县妇联携手爱心组织到公桥乡开展寒假关爱活动
浏览次数:2506   信息来源: 阜南县妇联发布时间:2023-01-19

阴雨绵绵夹杂着瑞雪的降临,给冬季万物盖上了一层白皑皑的冬被,阳光明媚暖人心,在这丝丝寒意里,1月15日下午公桥乡的留守儿童迎来了县妇联、县公益志愿者协会送来的的温暖。

 

图片1.png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陈健对县妇联、县公益志愿者协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健指出关爱留守儿童是一项长久的事业,需要政府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今后,乡政府将继续加大对全乡留守儿童的关心关怀,让所有的小朋友都能健康快乐成长。


图片2.png

 

县妇联主席杜丽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集中各方力量,共同关爱留守儿童,在生活上、精神上、学习上给予他们关怀和帮助,让他们在“社会大家庭”的帮助下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图片3.png

图片4.png

 

县妇联、县志愿者协会为公桥乡的10名留守儿童送来了温暖箱、香飘飘奶茶和慰问金,并为他们穿上新衣、系上新围巾,耐心叮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用心学习,不辜负叔叔、阿姨们的期盼,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编辑:冷舒雅

核稿:杨晓曦

签发: 杜丽娟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