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迎新春 送温暖丨王璐走访慰问困难妇女
浏览次数:1239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3-01-19

春节将至

走访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爱暖人心


1月16日,区政府副区长、区政府妇儿工委主任王璐看望和慰问困难妇女。区妇联主席李娜陪同。


图片1.png

图片2.png


王璐一行分别来到文峰街道靳某玲和蔡某存家中,同她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她们的健康状况以及家庭生活情况,仔细聆听她们的诉求,勉励她们要自强自立、勇敢战胜眼前困难,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并送上慰问金和“温暖包”,亲切叮嘱她们做好防寒保暖,注意用电用火安全。王璐要求,各级妇联要持续关注困难弱势群体,联系服务妇女群众,尽心尽力帮助她们解决实际困难,让群众度过一个温暖幸福的新年。


编辑: 丁振秀

核稿: 宁艳丽

签发: 李  娜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