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太和县大新镇:妇女代表有担当 节前情系敬老院
浏览次数:1172   信息来源: 太和县妇联发布时间:2023-01-19

“谢谢爱心人士的关怀,有了这个新棉衣,天气再冷也能过个暖和的新年。”穿上爱心人士赠送的棉衣,五保老人李大爷乐得合不拢嘴。春节将至,天气格外寒冷,然而在太和县大新镇养老服务中心院内却暖意融融。


图片1.png


日前,大新镇妇女代表、燚润大药房负责人吴想为该镇养老服务中心送去价值1万余元的棉衣及棉袜,让老人们在寒冷的冬天过上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新春佳节。


“回报社会、传递敬老爱老的美德是我应尽的责任,马上就要过年了,希望这些棉衣能够给老人们带去家一样的温暖,让他们感受到春节的幸福与美好。”吴想说。


据了解,多年来,吴想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致富不忘家乡,自2020年疫情突发以来,她多次向家乡大新镇张楼村捐赠口罩、酒精、84消毒液等防疫物品,逢年过节为五保老人献爱心送关怀,她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奉献爱心彰显担当,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接下来,大新镇妇联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发动更多的爱心人士投入到关爱特殊群体的行动中去,力所能及地帮助特殊群体解决实际困难和需求,营造温暖有爱的社会环境。


编辑: 李洁

核稿: 李慧慧

签发:李桂芳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