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太和县旧县镇妇联开展“送福送春联送关爱”活动
浏览次数:1241   信息来源: 太和县妇联发布时间:2023-01-19

为做好留守妇女儿童关心关爱工作,在春节来临之际,旧县镇妇联开展“送福送春联送关爱"三送活动,为辖区留守妇女和儿童送去新年祝福。


图片1.png

 

活动现场,旧县镇书法协会的成员们和特邀“小书法家”一起,铺开红卷,蘸好笔墨,凝神聚气,创作了两个小时,50副遒劲有力、喜庆吉祥的春联和福字便“新鲜出炉”了。随后,镇妇联工作人员与巾帼志愿者将春联和福字送到辖区留守妇女和儿童家中,并向她们献上新春祝福。


图片2.png

图片3.png


居民刘奶奶说:"以前总是自己买春联,今年拿到用毛笔写的春联,贴在门口很漂亮,感觉更有年味了。"


此次“三送"活动,不仅把关爱和祝福送到了群众家门口,更让留守妇女儿童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编辑:李洁 

核稿: 李慧慧

签发:李桂芳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