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颍上县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虢磊走访慰问困难妇女儿童
浏览次数:2051   信息来源: 颍上县妇联发布时间:2023-01-18

1月16日,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虢磊到王岗镇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妇女儿童活动,为困难妇女、困境儿童送去关心和祝福。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左琴陪同参加。


在王岗镇马新村、王岗社区,虢书记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困难妇女汪某昌、困境儿童郑某文,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好好生活,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叮嘱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要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关怀。


图片1.png

编辑:葛中强

核稿:田甜

签发:左琴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