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把爱带回家• 暖心护成长丨 界首市妇联春节看望慰问困境儿童
浏览次数:1024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3-01-18

新春佳节将来临,声声问候暖人心。近日,界首市妇联领导班子一行集中入户看望慰问事实无人抚养等困境儿童,给孩子们送到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图片1.png

图片2.png


走访过程中,每到一户,妇联主席许爱荣都与孩子们亲切地话家常,认真询问其生活状况、健康状况、学习情况,详细了解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好好学习、鼓起勇气、战胜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在自己的努力下早日摆脱困境。


图片3.png


通过走访慰问,送去党和政府的殷切关心关爱,送去妇联人的暖心关爱和新春祝福,让困境家庭、困境儿童暖在身上、甜在心头。同时,为孩子们普及了用火、用电、禁燃禁放教育知识。

 


编辑:刘茜茜

审核:石玉

签发:许爱荣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