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莉到龙王乡开展困境儿童关爱活动
浏览次数:1254   信息来源: 阜南县妇联发布时间:2023-01-18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莉带领县妇联主席杜丽娟到龙王乡开展困境儿童关爱活动。龙王乡乡长刘晓妮陪同慰问。


图片1.png


在困境儿童家中,周莉主任一行与困境儿童及其监护人亲切交谈,了解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家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疫情防控 ,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上温暖包和慰问金。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据悉,为进一步关爱困境儿童,阜南县妇联在春节前开展“困境儿童温暖包”关爱活动,争取企业爱心捐助,为全县200名困境儿童送去关爱,让他们过个温暖、祥和的幸福年。


编辑:冷舒雅

核稿:杨晓曦

签发: 杜丽娟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