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把爱带回家• 暖心护成长丨界首市女性社会组织开展爱在寒冬活动
浏览次数:1195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3-01-18

春节将至,界首市妇联积极组织旗袍协会巾帼志愿者到泉阳等乡镇开展“真情关爱留守儿童 热心助力温暖过冬”儿童温暖包发放仪式,把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心关爱传递到青少年心坎里。

 

图片1.png

图片2.png


活动中,现场向30名留守儿童发放了节日爱心温暖包,并为孩子们试穿棉衣、棉鞋、戴上棉帽,并勉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懂得感恩,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成为一个能带给别人温暖的人,把暂时的困难作为精神财富,把感恩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奋发之源,用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回报家长、服务社会、建设家乡。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帮助孩子们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假期,积极营造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刘茜茜

审核:石玉

签发:许爱荣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