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送祝福 添暖意——阜阳市妇联到颍州区走访慰问困难妇女
浏览次数:1281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3-01-18

严寒挡不住关怀的脚步,

爱心让温暖在寒冬中延续。


新春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妇女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近日,市妇联二级调研员高颍利、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副主任袁永青在区妇联主席李娜的陪同下来到颍州区西湖镇大田居委会困难妇女陈俊梅家中,为其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陈俊梅身患多发性肠胃息肉疾病,家庭生活困难。高颍利一行亲切地与她拉家常、问寒暖,详细询问她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鼓励她要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勇敢面对暂时的困境,笑对生活、坚定信心,并强调妇联永远都是妇女群众的“娘家人”,有困难可以向各级妇联寻求帮助。


图片1.png

编辑: 丁振秀

核稿: 宁艳丽

签发: 李  娜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