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把爱带回家 暖童心护成长:阜阳市妇联到阜南县开展困境儿童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2859   信息来源: 阜南县妇联发布时间:2023-01-17

为使困境儿童过上一个温暖幸福的春节,1月10日上午,阜阳市妇联主席郭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司学龙、市妇联二级调研员高颍利一行到我县田集镇开展困境儿童走访慰问活动,阜南县政府副县长杨丽群、阜南县妇联主席杜丽娟、田集镇镇长奚春晓陪同慰问。


 图片1.png


在困境儿童家中,郭主席一行详细询问困境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向受助儿童送上真切关怀和暖心问候,鼓励孩子们克服困难、好好学习,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让他们真切地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图片2.png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在物质上给予了孩子们帮助,更是带去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他们过一个安心暖心的春节。在今后的工作中,妇联组织将继续发挥引领、联系、服务作用,坚持在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注、生活上照顾的原则,持续关心关注关爱困境妇女儿童,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她们身边,使她们感受到来自妇联“娘家人”的温暖。


编辑:冷舒雅

核稿:杨晓曦

签发: 杜丽娟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