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一改两为促发展:市妇联到阜南县开展新春走访调研女性创业企业活动
浏览次数:1694   信息来源: 阜南县妇联发布时间:2023-01-17

为倾听企业家心声,真心实意为企业解难题,贯彻落实“一改两为”,1月10日,阜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郭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司学龙、市妇联二级调研员高颍利等一行到阜南县,开展新春走访调研企业活动。阜南县政府副县长杨丽群、县妇联主席杜丽娟陪同调研。

     

图片1.png

 

在阜南天亿工艺品有限公司,郭琳主席一行在公司总经理张晓玲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妇女微家、柳编产品展厅,并召开座谈会。


图片2.png

图片3.png


会上,市妇联调研组聆听了张晓玲关于企业概况、运营现状、发展规划等方面的介绍,大家围绕搭建企业交流平台、促进女性就业、推动女性人才发展、丰富基层妇联组织活动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4.png

图片5.png

 

郭琳主席对天亿工艺品有限公司传承柳编传统文化、发展现代家居工艺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天亿公司是一家有情怀、有想法、有作为、在柳编工艺领域走在前列的优秀企业,未来可期、大有可为。希望企业在抓发展的同时,抓好妇女微家阵地建设,做好女职工的思想引领、团结凝聚工作,带动更多女性发展柳编产业走上乡村振兴之路。各级妇联将在妇女组织建设、开展系列活动等方面加强指导,并积极为企业发展搭建平台,助力企业健康成长。


编辑:冷舒雅

核稿:杨晓曦

签发: 杜丽娟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