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界首市妇联节前走访慰问帮扶对象
浏览次数:1316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3-01-11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0日上午,界首市妇联班子成员和帮扶干部一行到帮扶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送去慰问品。


图片1.png

图片2.png


“好闺女,这么冷,你们咋又来了,还买着东西,你们比我们的儿女想的还周到。党的政策真是好,没想到都脱贫了,你们还经常想着我们,牵挂着我们!”陶庙镇陶楼村蒋翠英老人说。


每到一户,都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与老人亲切地拉家常、问冷暖,叮嘱他们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编辑:刘茜茜

审核:石玉

签发:许爱荣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